载有巴西足球队员飞机坠毁致死76人 总统宣布全国哀悼3天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9 21:05:47

载有巴西足球队员飞机坠毁致死76人 总统宣布全国哀悼3天

11月29日,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图为坠机现场。(图片来源:推特)

中国日报网11月29日电(严玉洁) 据英国《卫报》报道,当地时间11月29日,一架载有巴西足球队员的飞机在哥伦比亚坠毁,机上有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截至目前,这场空难已造成76人遇难,仅有5人幸存。

巴西总统特梅尔29日宣布,将为遇难者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哀悼。他在推特(Twitter)上写道:“很多巴西家庭受到这起悲剧的冲击,在这个悲伤的时候我要表达我的声援。我们正竭尽所能给这些家庭提供各种形式的帮助,空军和外交部都已经行动起来了。”

有报道称,机上载有的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来自该国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他们原定飞往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准备参加南美俱乐部杯,与哥伦比亚球队对阵。阿根廷国家队据信本月初曾搭乘同一架飞机前往巴西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