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特朗普不满希拉里阵营支持重新点票

来源:英国金融时报网
2016-11-28 18:06:42

英国金融时报网28日报道称,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过渡团队指责民主党人是“输不起的人”,此前希拉里·克林顿的竞选阵营支持一项重新点票的努力,理由是有人怀疑境外黑客在本月美国大选期间操纵了几个关键州的结果。

希拉里团队在刚刚过去的周末决定参加威斯康辛州的重新点票,该州是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寻求重新点票的3个摇摆州之一。对此,美国当选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上攻击他的选举对手。“要花那么多时间和金钱——而结果不可能改变!悲哀。”

他的竞选经理凯莉安妮·康韦在参加周日谈话节目期间说得更不客气,她在美国广播公司的《本周》节目上指责民主党人破坏权力的和平交接。“他们的总统,奥巴马,只剩下8个星期的在职时间。他们必须拿定主意,要不要干预他履行自己的使命,干预这个和平的过渡进程……或者他们想做一群哭哭啼啼的人,输不起的人,对于一场他们不能扭转的选举耿耿于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