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变紧张 巴基斯坦停止从印度进口棉花等农产品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1-28 18:12:42

关系变紧张 巴基斯坦停止从印度进口棉花等农产品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印度时报》11月28日报道,由于巴基斯坦和印度之间局势日益紧张,巴基斯坦已暂停从印度进口棉花和其他农产品。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巴植物保护署的官员表示,通过印巴边境和卡拉奇港口从印度进口农产品的许可证已暂停发放,未来进口的许可证也被暂停发放。

棉花进口商和海关结算机构声称,因为边境紧张局势加剧,植物保护署已要求他们在没有警告或书面指令的情况下,应停止从印度进口农产品。

巴基斯坦国家食品安全及研究部植被保护署署长伊姆兰

沙米表示,因为巴基斯坦有足够的西红柿和其他蔬菜库存,巴基斯坦国内市场并不短缺,为保护本国农民,暂时停止进口这些农产品。他同时表示,暂停从印度进口棉花原因是有报告显示印度出口的产品没达到巴基斯坦生物安全条件。

(原标题:关系变紧张 巴基斯坦停止从印度进口棉花等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