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北部发生火车相撞事故 至少5人遇难20人受伤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5 17:29:44

中国日报网11月25日电(高琳琳) 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1月25日,在伊朗北部发生一起火车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20人受伤。

伊朗官方媒体消息称,事故发生在德黑兰东部250公里处的一座车站,低温天气中一列行驶的客运列车撞上停在站内的另一列火车。事故造成4节车厢出轨,2节车厢起火燃烧。

电视画面显示,已有救援队在起火车厢附近进行救援,受伤人员被送至附近医院接受救治。

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阿里·阿斯加尔·艾哈迈迪表示,直升机和救护车也已参与到救援工作中,但遇难人数有可能进一步增加。

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据悉,伊朗平均每年由于交通意外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约为1.7万人。之所以会有如此高的事故率,主要原因在于驾驶员无视交规、车辆老化以及应急救治不足。

(编辑:王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