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留学生日本遇害案告破 凶手系同居女孩的前男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4 16:24:41

中国日报网11月24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东京警视厅称,杀害中国女留学生江歌的凶手已经抓捕归案。这名凶手就是与江歌同居一室的同乡好友刘鑫的前男友。

日本共同社报道,关于中国女留学生江歌(24岁)在所住的东京都中野区公寓被刺死一案,东京警视厅24日以杀人嫌疑再次逮捕了家住板桥区的中国男留学生(25岁)。该男子7日已因其他案件被逮捕。

日本新闻网曾于6日“从多个消息渠道证实”,江歌是在替室友拦住她前男友时不幸遇害的。日本新闻网称,案发前,刘鑫因屡遭前男友骚扰而搬来与江歌同住。3日凌晨,江歌接到刘鑫电话,希望她到车站接一下。两人一起从车站回家时,碰上了等在公寓楼前的刘鑫前男友,随即发生争执。江歌叫刘鑫先回房,自己与该男子理论,同时挡住男子不让他进屋。随后,刘鑫与邻居听到惨叫,发现江歌已经倒在门前走廊,颈部被刺数刀,不幸遇害。司法鉴定显示,江歌因失血过多而不幸遇难,双手有抵抗时留下的刀伤。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先前报道称,事发后,江歌的母亲在第一时间赶到东京,到太平间,去看望女儿。据江歌的母亲介绍,江歌脖颈处、身上多处刀伤,刀刀毙命,惨不忍睹。她说:“我女儿躺在那里,一头黑亮的头发没有了,被什么东西包裹着,漂亮的衣服不见了,是那种无纺布的手术服,眼睛半睁,嘴巴不能闭合,看到这些,痛死我了,痛死我了。”

而另据北青网报道,11月24日,针对江歌在日被杀害案件的最新进展。江歌母亲在微信中表示“凶手已经被抓到”,但是由于相关要求,江歌母亲目前不方便透露嫌疑人信息。

截至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