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万美金卖13岁女孩 乌克兰教师被警方逮捕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22:04:20
1万美金卖13岁女孩  乌克兰教师被警方逮捕

图为贩卖女孩的教师,今年52岁。(图片来源:英国广播公司网站)

中国日报网11月22日电(孙若男)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1月22日报道,乌克兰一名52岁教师以1万美金的价格贩卖一名13岁女孩,该教师现已被乌克兰警察逮捕,一旦罪行成立,她将面临12年监禁。

乌克兰内政部长阿尔森•阿瓦科夫在脸谱上曝光了此事,并公布了这名教师及贩卖女孩的照片。他表示警方已经监视他们长达四个月。

据悉,该女孩住在哈尔科夫地区的一所寄宿学校,该学校主要招收孤儿和因家庭破裂无家可归的孩子。“当时她将女孩从寄宿学校带出来,交给买主并拿到了现金,警方在其作案时当场逮捕了她,”阿瓦科夫说。

阿瓦科夫称买主表示,女孩被买回后,其器官会被移除。买主曾询问女孩的健康情况,并向这名教师要来女孩的照片和医疗记录,同时支付对方1000格里夫纳(约合39美元)。

乌克兰媒体报道称,这名嫌犯教师名叫加林娜•科瓦连科,从事乌克兰语、俄语和文学方面的教学,已经工作20多年了。据阿瓦科夫透露,为了卖掉这名13岁的女孩,科瓦连科已经偷偷运作了近一年。

目前阿瓦科夫已亲自处理该案件。一旦罪行成立,该教师将面临长达12年的监禁。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