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美元买的别墅改造后卖240万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2 17:36:10
1美元买的别墅改造后卖240万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科比特夫妇花费25万美元,将这间废弃别墅运到拉斯金市。(图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11月22日电(孙若男) 我们日常生活流传着一个又一个的装修神话,然而将1美元购得的废弃房屋改造成售价240万美元的豪宅,这样妙手改造的故事,你听过么?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0日报道,2006年,佛罗里达的一家开发商打算在帕尔梅托市某处建造公寓楼,而乔治·科比特和南希·科比特夫妇仅仅花了1美金买下了当时即将被拆除的一栋废弃房屋。夫妻二人是装修达人,此前曾对6间房屋进行过改造。

不得不说,这对有钱任性的夫妻为了改造房子花了很多心思。他们首先通过水运将重220吨的房子运到距离帕拉梅托20英里(约合32公里)的拉斯金市,仅托运费用就高达25万美元。而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夫妻在那里拥有一块土地,可以直接将房屋坐落在那。

1美元买的别墅改造后卖240万 他们是如何做到的?

装修后别墅焕然一新十分奢华。(图片来源:外媒)

尽管装修经验丰富,他们还是低估了这次旧房屋改造工作量的巨大与复杂。最初他们预计至多3年完工,然而仅仅修复一层就用了6年多的时间。功夫不负有心人,7年后,他们终于打造出一栋650平米的豪宅,房子面朝坦帕湾,院内有一栋2层楼房供客人使用,4个车库,甚至有自家码头延伸到水中。屋内有7间卧室、5个壁炉和1间电梯,而彩色玻璃窗也熠熠生辉。此外家中还有泻湖泳池及内置瀑布,可谓风景独特。据悉这栋房子已被列入美国国家史迹名录。

“这跟钱没关系。我们就是喜欢做这件事,”乔治2014年接受采访时表示,当时他们的房屋售价为499.5万美元。

然而据美国房地产网站的数据显示,2014年夫妻二人以115万美元的价格卖掉了这间豪宅,殊不知他们在改造中就花掉190万美元。至今仍不知当初是谁购买了这间豪宅,不过上周这间房子再次出售,标价为240万美元。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