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列车凌晨脱轨 100多人遇难150人受伤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20 12:38:37

印度列车凌晨脱轨 100多人遇难150人受伤

事故救援工作仍在继续。(图片来源:印度斯坦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11月20日电(高琳琳) 综合外媒11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凌晨,一列14节车厢的火车在印度北部发生脱轨,截至目前已造成超过100人死亡,150人受伤。

20日凌晨3点10许,该列车在坎普尔市附近发生脱轨。当地事发地警方介绍了救援的进展,目前志愿者和铁路警方正在对被困车厢中的乘客实施救援。医疗队也在第一时间前往现场,受伤人员已陆续被送至坎普尔的医院。

据了解,坎普尔是重要的铁路枢纽。印度铁路公司发言人阿尼尔·萨克塞纳表示,目前该条铁路线上的列车已经被调整至其他路线运行。

消息人士透露,此次脱轨事故是由钢轨断裂导致。不过,确切的原因还要等调查之后才能得知。铁道部部长苏雷什·普拉布已要求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