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大会各国嘉宾盛赞习近平讲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7 10:39:10

世界互联网大会各国嘉宾盛赞习近平讲话

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秘书长伊斯特万•塞巴斯蒂安。(图片来源:中国日报记者 刘铮)

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秘书长伊斯特万•塞巴斯蒂安

欧洲计算机制造商协会成立于1961年,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和通信技术以及消费电子产品标准化的行业协会。谈及中国互联网和IT产业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进步,塞巴斯蒂安说中国的排名介于世界第一和第二之间。在设计和发展方面,美国当然是第一,但在生产力方面,中国才是第一。

“本届大会探讨的一些原则是独一无二的,”塞巴斯蒂安说,“这些原则不仅仅专注于科技、政治和经济领域,互联网和文化也在会上得到讨论……这是使得这场大会在全球范围内独一无二的真正原因所在。”

塞巴斯蒂安也参加了去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他说今年他看到了不少新项目,互联网+医疗是其中之一。“我有一种感觉,大会每年都会有所改变,将会包含越来越多不同的主题和原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