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孩子们会随父从政吗? 伊万卡只想"做女儿"

作者:来源:人民网    编辑:邱浩 【我要收藏 来源:东北网
2016-11-16 09:01:12

特朗普的孩子准备待在纽约接管父亲的生意。伊万卡和她的父亲都说,并不在意竞选活动有没有影响到特朗普品牌。

特朗普大厦的业主们都说要搬出来,因为抗议者们在大选结果出来后,占用他们的门阶以示抗议。

纽约特朗普广场的业主们则在10月签了一份请愿书,要求将当时的民主党候选人的名字抹掉。

根据旅游搜索引擎Hipmunk的数据,特朗普酒店的预订率在2016上半年下降了59%。不过伊万卡和老唐纳德都不以为然:“还有很多更重要、更严重的事情,这些才是重点。”特朗普补充:“我想伊万卡想表达的意思是‘谁关心这个?’我们的国家现在很糟糕,而我们准备要拯救其于水火之中。我不在乎酒店的状况。跟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事情比起来,那微不足道。”

在老特朗普2005年的一个“下流言论”的视频曝出后,伊万卡被迫为他的行为和“不合时宜的攻击性”言论道歉。不过她也在回应一篇《纽约时报》指控特朗普虐待女性的报道时,愤怒地坚称自己的父亲不是一个“抚摸者”。

特朗普家的其他孩子也表示,自己将不会进入父亲的政府中担任职务。

埃里克称,现在父亲将会被迫远离自己的生意,所以他将会更加依赖孩子们。小唐纳德、伊万卡和埃里克都是特朗普集团的副总裁。

特朗普的高级参谋告诉CNN,“他将不会让他的孩子们参与到政治工作中。他们需要去开创新的商业版图,同时也面对新的问题。”同时他也表示,由于对裙带关系的限制,特朗普家的孩子们也没办法在父亲的新政府中工作。

在采访中,当主持人斯塔尔问起特朗普家的孩子对于胜利的感受时,伊万卡说:“很难用言语形容当你的父亲成为美国总统时的经历和心情,很骄傲,很开心,而且超级兴奋。”埃里克说全家人击掌庆祝,互相拥抱,他们的父亲反而是最平静的那个。(胡玉杨编译自《每日邮报》网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