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风突变 杜特尔特与马来西亚总理国宴上深情嗨歌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7:39:15

画风突变 杜特尔特与马来西亚总理国宴上深情嗨歌

当地时间11月10日晚,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在访问马来西亚期间的国宴上唱卡拉OK。(图片来源:网络)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高琳琳)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又引关注了,不过这次不是因为他又说了什么“粗话”,而是因为他在马来西亚国宴上满腹深情的吟唱。

据《今日美国报》网站报道,马来西亚时间11月10日,杜特尔特和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马方举行的国宴上唱起了卡拉OK。杜特尔特献唱了美国著名女歌手贝特·迈德尔的名曲《风中之翼》(Wind Beneath My Wings),纳吉布则演唱了欢快版的《年轻人》(The Young Ones)。两人还合作表演了丹麦摇滚乐队“行者”(The Walkers)的一首歌曲,杜特尔特演唱,纳吉布伴舞。

纳吉布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两人当天早些时候的对话中,杜特尔特已与印度尼西亚和马来西亚达成共识,将允许马方安全部队在菲方海域越境追击武装分子。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