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败选后“嚎啕大哭” 怪责奥巴马没能阻止FBI搞破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11 11:43:59
希拉里败选后“嚎啕大哭” 怪责奥巴马没能阻止FBI搞破坏
盖斯特在“脸谱网”(Facebook)上记录下了与希拉里的奇妙偶遇

中国日报网11月11日电 美国大选结果出炉后,希拉里·克林顿为什么等到第二天中午才发表败选演讲?据美国保守派网站“Red State”11月10日报道,希拉里当晚情绪崩溃,她一边嚎啕大哭、一边怪责总统奥巴马和联邦调查局(FBI)局长詹姆斯·科米是导致其总统梦碎的罪魁祸首。

不过,希拉里的情绪似乎很快平复下来。大选结束后第三天,纽约州民众偶然碰见希拉里夫妇一起远足。这位前总统候选人看上去心情不错,她不仅大方地与支持者拥抱,还说了几句轻松的玩笑话。

“输掉大选犹如对着她的肚子狠踢一脚”

最初,希拉里原定于9日上午9点半发表败选演讲,后来推迟到10点半,最后直至11点半才出现在众人面前。通常而言,败选演讲只是说一些套话,不需要太多准备时间。因此,当晚演讲时间一再延迟,被广泛解读为是希拉里需要时间来平复情绪、恢复冷静。

据希拉里身边的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得知自己再次和白宫失之交臂后,希拉里“嚎啕大哭”,她哭得太过伤心以至于旁人很难听清她在说些什么。过了一会,大家终于明白了,希拉里是在怪责奥巴马和科米,宣称自己竞选失败都是他们俩造成的。不过,希拉里并非指责奥巴马对其竞选活动的支持力度不够,而是怪他没能阻止科米搞破坏。

“Red State”网站认为这位消息人士的说辞听上去颇为可信,希拉里在民主党第二把交椅的位置上待了太久,她认为总统宝座是自己应得的,“输掉大选必然犹如对着她的肚子狠狠踢了一脚,她需要时间来平复情绪,恢复冷静之前她不宜出现在公众面前”。

“代表其他人向她道歉”

玛戈特·盖斯特是希拉里的坚定支持者,大选结果令其心碎。为了舒缓心情,10日她背着女儿、牵着爱犬,来到纽约州查帕瓜郊外远足。在那里,她偶然碰见了同样试图通过运动来提振精神的希拉里。

“我听见背后传来悉悉索索的走路声,回头一看,竟然是希拉里夫妇牵着他们的爱犬,他们跟我一样也在远足。”盖斯特在“脸谱网”(Facebook)上记录下了这场奇妙的偶遇,“我走过去拥抱了她,告诉她作为一个母亲带着女儿一起去给她投票,这是我人生中最自豪的时刻之一。”

“她也拥抱了我,对我表示感谢,我们还说了几句轻松的玩笑话。”盖斯特说,希拉里的丈夫比尔·克林顿给她们拍了一张合影,“我不是一个迷信的人,但我认为这场偶遇肯定有某种特殊的寓意。”

这是希拉里发表败选演讲后首次露面。盖斯特偶遇希拉里远足一事在网上被大量转发,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支持和祝愿希拉里。“我真希望我能给她一个拥抱,当面感谢她,”一名网友写道,“代表我们国家其他的人向她道歉。”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