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女儿陪母亲做完败选演讲后面带微笑离开现场

来源:国际在线
2016-11-10 11:02:00

希拉里女儿陪母亲做完败选演讲后面带微笑离开现场

  2016美国总统大选票情地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每日邮报》11月10日报道,11月9日大选失败的希拉里及其竞选团队在纽约市举行了迟来的败选演讲,希拉里女儿切尔西 克林顿陪伴在母亲身侧。在结束演讲后,切尔西 克林顿神情轻松,面带微笑的返回家中。

据报道,演讲结束后,虽然下着雨,但切尔西和丈夫马克 梅兹文斯基仍紧紧牵着手,面带微笑的回家,两人看上去心情很轻松。

切尔西 克林的父亲是比尔 克林顿,于1993年至2001年任职美国第42任总统。在父亲两届任期内,她都住在白宫,最后一年前往加州就读斯坦福大学。本来,切尔西将有可能成为历史上唯一一个父母都当任职过总统的人。但这些梦想都在11月9日早晨彻底被打破,因为9日早晨其好友伊万卡 特朗普的父亲唐纳德 特朗普获得竞选胜利,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

切尔西今年36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去年一年,切尔西大多时候都在为母亲的竞选活动奔走,从而将自己变成了一个忙碌的母亲。像2015年4月她的母亲宣布成为总统候选人时,切尔西的大女儿夏洛特只有七个月大。

(原标题:希拉里女儿陪母亲做完败选演讲后面带微笑离开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