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嘴称小布什夫妇投票给希拉里 发言人辟谣:前总统选择留白

作者:徐亦超 来源:环球网
2016-11-09 08:48:55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徐亦超】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接近尾声,美国著名保守派广播脱口秀主持人拉什·林博(Rush Limbuagh)早前声称,共和党籍前总统乔治·W·布什(小布什)及其夫人劳拉·布什将票投给了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但布什发言人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对此进行了否认,称前总统夫妇既没有将自己的选票投给希拉里,也没有投给特朗普。而是将此部分留白,只为参加总统以下级别选举的共和党候选人进行了投票。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11月8日报道,身为美国最流行的保守派脱口秀主持人,林博让自己的听众相信小布什夫妇将他们的选票投给了希拉里,这令布什的发言人在当地时间周二晚间发表了一份反驳的声明。

布什的发言人福特(Freddy Ford)对媒体表示,林博的发言是错误的,他应该为此道歉。

福特此番对林博言论的纠正也标志着小布什夫妇第一次对今年的总统选举发表评论。这位美国前总统之前曾经表示自己打算坐等这场总统选举结束。他曾经赴全美旅行,为诸如参议员波特曼这样的共和党(非总统)参选人助选及募款。

至于他的父亲,另一位美国前总统George H.W. Bush(老布什),则在私下告诉友人自己将把票投给希拉里。

而他的弟弟,身为特朗普在共和党内初选竞争对手的杰布·布什,则选择将其投票意向对媒体保密,称自己相信“秘密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