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展现自信:称将会在很多州胜出 但也留有遗憾

作者:赵衍龙 来源:环球网
2016-11-09 07:49:30

特朗普展现自信:称将会在很多州胜出 但也留有遗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美国总统大选投票日登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今天同辣妻梅拉尼娅一起前往投票所投票。特朗普对选情仍展现自信,并称这次参选是个“奇妙的过程”(amazing process),但他也留有遗憾。

台湾“中时电子报”11月9日报道称,特朗普在11月8日的总统大选投票日,接受福斯新闻网“福斯和朋友”节目的电话访问。特朗普称,这次参选总统,让他得以接触到这么多美国民众有着尚未实现的报负,是非常“奇妙的过程”。特朗普说,他看到太多的梦想和希望未能实现,但其实如果有好的领导帮助,这些是可以实现的。

被问到选情,特朗普在访问中表达十足的自信,“我们将会在很多州胜出”,不过他又略为停顿一下,接著说:“但是谁知道最终会发生甚么事呢?”特朗普话锋一转,表示如果输了,他不会正面思考,“我如果输了,我会觉得是浪费了时间、精力和金钱。”

特朗普表示,为了这次选举,他已经自掏腰包花了1亿美元在他的竞选上,不过根据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纪录,则比这个数字少了3千万元。至于他所获得的竞选筹款数额,纪录显示为6600万美元。

在福斯新闻网的访谈中,特朗普回顾他的选举过程表示,表示在他宣布竞选第一天就提出非法在移民问题,确实让他感受到压力(took a little heat),但是“这是在做对的事”。

主持人又问他是否有遗憾之处,特朗普承认确实有“当然,有些是我可能会有不同做法。”不过他并未列举那些是他感到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