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前往纽约查巴克投票站为自己投票 丈夫陪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1-08 22:10:34

希拉里前往纽约查巴克投票站为自己投票 丈夫陪同

  资料图片:希拉里。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8日早上8时左右,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前往投票站为自己投票。

据悉,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也陪同希拉里,现身纽约查巴克(Chappaqua)投票站。

当天,希拉里穿了一件米色的皮夹克,一路上人们都拿出手机和她合影,与她握手。

此前,美国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的竞选副手、副总统候选人蒂姆·凯恩在8日一早,就前往弗吉尼亚州的投票站排队投票。他说,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比赛”。

'); (window.slotbydup=window.slotbydup || []).push({ id: '2475336', container: s, size: '300,250', display: 'inlay-fi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