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大选首批投票站开放 阿拉斯加投票站最后关闭

来源:中新网
2016-11-08 22:10:34

中新网1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总统和国会选举首批投票站,于当地时间8日早上5点(北京时间18点)在美国佛蒙特州开放。

据报道,美国东部其它州——弗吉尼亚州、新泽西州、新罕布什尔州、纽约州、印第安纳州、肯塔基的投票在当地时间8日早上6点(北京时间8日19点)开始。

北京时间8日19点30分,关键的俄亥俄州和北卡罗莱纳州投票站开放。北京时间20点,美国东部其余州,包括对选举结果至关重要的佛罗里达州,以及伊利诺伊州、佐治亚州、路易斯安那州、美国首都华盛顿和马里兰州等地的投票站开放。

据悉,美国第一批关闭的是肯塔基和印第安纳投票站,关闭时间是北京时间9日7点。之后,俄亥俄州将于7点30分关闭投票站。

报道称,美国大陆最后一批选举投票站将在北京时间9日12点关闭,阿拉斯加的投票站在北京时间13点关闭。

美国在当地时间11月8日举行总统选举,将选出美国总统、众议院全体人员和三分之一参议员、12个州的州长以及44个州的86个立法机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