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包中藏考拉 澳女子遭警方调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8 09:45:56
背包中藏考拉 澳女子遭警方调查

图为在女子包中发现的考拉宝宝,约6个月大,十分可爱。(图片来源:昆士兰州警察局)

中国日报网11月8日电 日前澳大利亚布里斯班警方在街头进行例行检查时,居然在一女子包中发现了一只可爱的考拉宝宝,警方将这只考拉熊宝宝转交给专业动物保护组织,目前仍在对该女子进行调查。

当地时间11月6日,警方在检查这名嫌疑人时问她身上有没有要申报的东西后,该女子递过来一个绿色拉链帆布包,称里面装着一只她捡的考拉熊宝宝,但她表示自己一直在照顾这只可爱的考拉。

背包中藏考拉 澳女子遭警方调查

警官照看考拉宝宝。(图片来源:昆士兰州警察局)

这只考拉宝宝约6个月大,警方把它送回警局照顾,随后转交给专业动物保护机构——皇家防止虐待动物协会(RSPCA)。该协会发言人迈克尔•贝蒂说:“这只考拉宝宝只能吃奶,但目前状态还不错。我们接下来会给它指定一位看护人。”

他介绍说:“这只雄性考拉宝宝重1.5公斤,我们给它起名为阿尔弗雷德。”该动物保护机构称,任何人一旦发现考拉后,千万别试图抱它。“人们遇到这种情况应该首先拨打动物保护紧急热线。通常这些小动物看上去似乎没受伤,但有可能会出现严重内伤,需马上救治,”贝蒂说道。

该女子目前并未受到任何指控,不过警方仍在对她的说辞进行调查。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