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竞选纪念品业者通过销售情况预测希拉里会胜选

来源:环球网
2016-11-07 20:22:34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7日报道,美国大众也许受够了选举宣传的“轰炸”,但对于出售竞选纪念品的店家来说,今年却是好光景。华盛顿一家大选纪念品商店的店主说,竞选徽章和T恤衫卖得很好,可以从中相当准确地预测选民们在11月8日那天会选谁当下届总统。

美国一家媒体记者最近造访同白宫只有几个街区之隔的“白宫礼品店”,店主吉姆?沃利克表示,今年的选举他赚了不少钱。

沃利克35年来一直在追踪总统竞选徽章销售额的百分比。他举例说,在7月的两党全国代表大会后,“希拉里62,特朗普38,” 而在总统辩论后,“希拉莉57,特朗普43,差距虽然缩小了,可还是有区别。”

但有意思的是2016年选举最热卖的人物其实不是总统候选人。沃利克说:“实际上米歇尔比总统更受欢迎,于是我们就开始推出米歇尔产品。总统和第一夫人的纪念品卖得比希拉里和特朗普的都好。”

自1980年来,沃利克都准确预测了历届总统选举的结果,只有2000年戈尔输给小布什那次例外。他的依据是纪念品销售额。沃利克已预订了2017年总统就职大典的纪念品!他打破了自己的规矩,向美国之音吐露了他对这次大选的预言。

他说:“我每天都很密切地追踪民调和我的商品,所以我要说,希拉里会赢。”

沃利克说,由销售得到的体验就是,人们的确是在用自己的钱包投票。“每四年一次我们太喜欢了。对我们来说,圣诞节每四年来一次。”报道称,或许这也是选举的赢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