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现场出意外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护送带下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1-06 14:32:51
演讲现场出意外 特朗普被特工紧急护送带下台

特工紧急护送特朗普下台,并喊道:“快走。”(视频截图)

中国日报网11月6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11月5日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在内华达州为竞选造势时,现场出现混乱,一度导致特朗普在特工员保护下短暂离场,不过好在有惊无险,随后他又回到台上,继续自己的演讲。

事后美国特工处发言人称,当时特朗普的演讲进行了半个多小时,突然有不明身份的人高呼“有人持枪”,特工人员迅速上前架起特朗普并护送他离开演讲台。

现场人群一度陷入恐慌,特工处和警方当即拘捕一人,不过事后已将其释放。特工人员进行全面检查后并未发现武器。一名执法人员称该男子并未遭到指控。

几分钟后特朗普再次回到台上,他表示:“没人能预测我们的未来一帆风顺,但是我们绝不会停止,永远不会停止。”

特朗普事后发表声明:“我要感谢美国特工处、内华达州及里诺市执法部门迅速、专业的反应。我也同样感谢成千上万的人们给我坚定的、难以置信的支持。任何事都不能阻止我们,我们将使美国再次变得伟大。”

(编辑:孙若男 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