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来难民营拆除后数百名难民转到巴黎打地铺

来源:环球网
2016-10-31 14:57: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30日报道,法国最大难民营,加来(Calais)丛林移民区帐篷已成功拆除,但当局在拆除时发现至少还有数百难民自行来到巴黎。法国总统奥朗德29日对此表示,难民营不符合法国形象,法国不允许难民营存在。他还说,最近在巴黎出现的难民营也将被拆除。

据报道,法国官员28日表示,在巴黎街头打地铺睡觉的移民人数,自加来(Calais)丛林移民区帐篷拆除后,已增加了至少1/3。法国总统奥朗德称,这些难民聚集地点也要进行清理疏散,因为不可能让其在巴黎市长久存在下去。

报道说,奥朗德所说的难民营,其实是外国难民自行搭建帐棚而成的难民营,但由于这些难民营肮脏混乱,不利于难民的健康,也有损法国形象,法国因此决定予以拆除,将难民安置于法国政府设立的难民中心,也可让他们在等待庇护期间受到良好照顾。至于那些不符合庇护条件的难民,奥朗德则说这些人将会被送出边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