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特朗普曾对希拉里赞不绝口?真有这么回事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17:07:07
八年前特朗普曾对希拉里赞不绝口?真有这么回事

媒体曝光2008年特朗普接受采访的视频,其中他对希拉里赞不绝口。(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孙若男) 美国大选真是越来越“好看”了,两位总统候选人在台面上“掐”得不可开交,互泼脏水且十分不屑。然而你相信么?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曾公开对希拉里大加赞赏,夸她聪明、坚强且人非常好。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据澳大利亚天空新闻台10月24日报道,本届美国总统大选充斥着没完没了的丑闻,这在美国竞选历史上十分罕见。两位候选人的口水仗打得不可开交。一方面,希拉里称 “特朗普是美国现代历史上最危险的总统候选人”,而另一方面,特朗普则是每每提到希拉里,都必须加上“狡诈”等形容词,他还说“希拉里是令人讨厌恶心的女人”

然而近日曝光的一个视频显示,特朗普曾表示非常欣赏希拉里。2008年在接受纽约电视新闻节目NY1采访时,谈及时任国务卿的希拉里时,特朗普竟赞不绝口,“我认为她是一位非常棒的女人……她的仕途还远未结束,我认为她将来至少会成为一名伟大的参议员。此外我认为她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第一夫人。”

“希拉里是一位非常聪明、非常坚强的女人,除此之外,她还是一位非常友好的人。我对希拉里和她的丈夫非常了解,他们都是非常好的人,”特朗普说。

当时特朗普还称赞了前总统克林顿,“比尔•克林顿是一位非常伟大的总统。看看克林顿主政期间,我们国家没有战争,经济蒸蒸日上,每个人都很幸福。很多人讨厌克林顿,那是因为他们都非常嫉妒他。”

然而在美国总统候选人第二场电视辩论的现场,特朗普可是没“放过”克林顿,他邀请了曾指控克林顿性侵的四名女性到场。而当主持人就其侮辱女性的录音对特朗普提问时,他却话锋一转,重提克林顿丑闻,称克林顿对女性做过更差劲的事。

此前有报道称,克林顿夫妇曾参加特朗普与妻子梅拉尼娅的婚礼,指出希拉里和特朗普交情不浅。

随着大选的不断发展,希拉里和特朗普 “互黑”的程度也愈演愈烈。然而媒体曝光的这个视频不禁让众看客感慨,这个夸希拉里聪明又坚强的特朗普,和那个骂希拉里讨厌恶心的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真的是同一个人么?不过,毕竟二人都在竞选美国总统,面对如此激烈的竞争局面,友人反目,似乎也不那么稀奇了。

(编辑:党超峰 刘世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