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警校遇袭40余人死亡 约200名人质获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9:51:35

巴基斯坦警校遇袭40余人死亡 约200名人质获救

巴基斯坦一家警察培训学校10月24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已经导致4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10月25日电(刘世东)综合外国媒体报道,巴基斯坦一家警察培训学校10月24日遭到武装分子袭击,目前已经导致48人死亡,数十人受伤。该国一名官员说,校内已经没有袭击者,三名武装分子被击毙。此前被劫持的约200名学员已经成功获救。

CNN报道称,24日深夜,5至6名武装分子攻击了位于巴基斯坦西南部俾路支省首府奎达的一家警校。安全部队成员封锁现场后,击毙了一名袭击者,还有两名袭击者引爆了身上携带的炸弹。

俾路支省当局此前表示,有至少20人丧命,约60人受伤,但这不是最终数据。路透社报道的最新数字显示,袭击已造成48人丧生。

巴基斯坦军方在一份声明中称,武装分子进入校园后直接闯入学员宿舍,并劫持了200余名人质,当时宿舍内住着大约700名学员。

另据俾路支省政府发言人透露,有两名安全部队成员在此次行动中死亡,七名成员受伤。

(编辑: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