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兽父4年来每周强奸女儿数次 拒不认罪获刑1503年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21:03:45

美国兽父4年来每周强奸女儿数次 拒不认罪获刑1503年

美国加州弗雷斯诺一名男子多次强奸自己的女儿。(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信莲)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0月21日,美国加州弗雷斯诺高等法院判处一名41岁男子涉嫌多次强奸亲生女儿的罪名成立,法院以186条罪名判处其1503年监禁。这是弗雷斯诺高等法院史上刑期最久的案例。

法官爱德华•萨尔基西安告诉该男子,他“对社会威胁巨大”,并指出他从未对自己所做之事表示悔意,还因此责怪自己的女儿。

据检察官尼科尔•盖尔斯坦透露,在女儿第一次遭到一名家族友人性侵时,这名父亲并未去保护她。相反,自2009年5月至2013年5月,他每周强奸女儿2至3次,直到受害者终于鼓起勇气揭发此事。

现年23岁的女孩说:“父亲虐待我时,我年龄还小,没有力量,也不敢发声,完全没有能力反抗。”她告诉法官,父亲从未对她的痛苦和遭遇表示过悔意。

此次裁决之前,检方曾两次对犯人提出认罪协议。第一次检方表示,只要他肯认罪,他将仅被判刑13年,他拒绝了;第二次检方提出,若认罪他将被判处22年监禁,他再次拒绝。

检方指称,该男子毁掉了女儿的少年时期,却让她觉得这是她的过错。最终,法院以186条性侵重罪判处其1503年监禁。

该判决同早前的另一起类似案件形成强烈对比,蒙大拿州一男子强奸了12岁的女儿后认罪,最终仅被判处30年缓刑。

(编辑:孙若男 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