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千斤”女子成全球最胖女性 25年未出家门

作者:潘一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4:13:56

埃及“千斤”女子成全球最胖女性 25年未出家门

36岁的埃及女子伊曼体重高达501公斤,被认为是世界上最胖的女性。(图片来源:《镜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4日电(潘一侨)据英国《镜报》10月23日报道,36岁的伊曼住在埃及北部亚历山大港,因为体重问题,她已经25年没出过家门了。自其体重飙升到大约501公斤(1002斤)后,伊曼已经被认为是全球最胖的女性了。

目前,伊曼与妹妹、母亲生活在一起。她的家人认为,其体重猛增源于11岁时她得过一次中风后卧床不起。伊曼现在上厕所都需要家人的帮助。

据当地媒体报道,伊曼出生时体重达5公斤,令人吃惊。当时她被确诊患有象皮病,这是一种引起四肢和手臂极度肿胀的体内寄生虫感染疾病。

经过多年努力,伊曼的病并未治愈,现在她的妹妹沙伊玛已经向社会寻求帮助,希望能帮助她解决肥胖问题。如果伊曼不能被送往开罗的一家医院进行急救,家人担心她可能会死去。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