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料:希拉里不招保镖待见 摔伤手肘被讽是报应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0 17:29:25

美媒爆料:希拉里不招保镖待见 摔伤手肘被讽是报应

2009年,时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不慎摔倒,右手肘部受伤。(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20日电(高琳琳)2009年,时任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准备从国务院前往白宫开会时,在走向专车的过程中不慎摔倒,右手肘部受伤。据外媒10月19日报道,希拉里曾经的保镖爆料称,她摔伤时,负责安保的特遣队特工们还在笑,因为他们都十分不待见希拉里。

一名当时在现场的特工向《纽约邮报》透露,对特遣队里的特工来说,希拉里的这一摔就像是对她的报应,因为她平时对工作人员就非常不好。“她还责备说,弄伤手肘属于我们的失误,我们本可以避免的。她太讨厌了。”

众所周知,希拉里在对待特工这个问题上名声不太好,有多位先前特工曾表达不满。劳埃德·布尔曼就曾直言,希拉里对包括特工在内的几乎所有人都非常无礼,就像她不想让你在她身边待着,你根本不配和她在一起;前FBI特工科伊·科普兰说,希拉里还是“第一夫人”的时候有个不成文规定,在她从一个地方前往另一地点的路上不允许任何人同她说话。

这位爆料的前特工还提到,第一次和希拉里见面就被告知了许多要求,比如不能看着她,和她说话要言简意赅,以及不能挡她的道等等。

据悉,这名特工应该是来自美国国务院下属的外交安全局,该部门负责为国务卿提供安保支持。

此外,该部门另外一名女特工曾指称,希拉里偷国务院的家具为自家所用。希拉里任国务卿期间,此人曾是其特遣队成员。

这名特工对联邦调查局(FBI)透露说,他们发现希拉里或者其助手从国务院里搬走灯具和家具,然后运到希拉里位于华盛顿特区的住所。但是,至于这些东西后来有没有被送回去,她也不清楚。由于向FBI说谎属于违法行为,因此这名特工所说的较为可信。

美国国务院否认这一指控,表示希拉里早就把当初搬走的物品还回去了。国务院副发言人马克·托纳曾说:“克林顿国务卿从来没有拿走国务院或者任何属于政府的财物。”

该特工还表示,希拉里对负责自身安全的特工的态度非常傲慢,许多人都受不了她,不是想辞职就是想调到别处工作。希拉里任国务卿之前,在国务院安保特遣队做特工还是个体面的差事,可到了她任期快结束时,特遣队基本上是由新手组成了,因为很难找到愿意为她工作的高级特工了。

(编辑:孙若男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