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将在共和党传统大本营拉选票 将请第一夫人帮忙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0-18 00:00:00

希拉里将在共和党传统大本营拉选票 将请第一夫人帮忙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时报》10月17日报道,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 克林顿雄心勃勃,计划到倾向支持共和党的传统大本营所在州拉票,进一步拉开与特朗普的差距,扩大竞选优势。

10月17日,希拉里竞选助手称,希拉里将在亚利桑那州展开拉票活动。亚利桑那州西班牙裔人口众多,而西班牙裔正是美国移民争论的起点,希拉里这一举措展现出其对总统职位的信心的决心。

希拉里竞选团队经理人罗比 穆克10月17日表示,希拉里在亚利桑那州投入200多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347.98万元)营销,同时还将请米歇尔 奥巴马——这可能是最有效的代理人,参与10月20日于该州首府菲尼克斯举办的集会。

穆克称,希拉里将在印第安纳州和密苏里州投入100万美元,这两个州决定了能否控制参议院,不过穆克承认印第安纳州和密苏里州的斗争漫长而艰难。希拉里还在众议院席位争夺激烈的州投入了更多资金。(实习编译:王宁 审稿: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