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共和党智囊人物开始认为希拉里将在大选中取胜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6-10-18 00:00:00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香港《文汇报》10月18日报道,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电视辩论将于20日早上9时举行,最新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支持度稳定领先,她保持低调备战辩论;而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及其幕僚则继续炮轰希拉里,批评美国媒体炒作自己的丑闻来偏帮希拉里,更指控民主党涉嫌选举舞弊。

据报道,随着特朗普的性侵丑闻愈揭愈多,愈来愈多共和党策略师公开承认,希拉里几乎已确定取得过半数选举人票,甚至有机会取得压倒性大胜。据美国广播公司(ABC)及《华盛顿邮报》最新联合民调显示,希拉里支持度领先特朗普4个百分点;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及《华尔街日报》民调则显示,希拉里领先达11个百分点。

特朗普16日在社交网站推特再次否认性侵丑闻,批评媒体不断炒作有关消息,认为大选已被不诚实及扭曲的媒体操纵,旨在阻止他入主白宫。他还批评拒绝支持他的党友、众议院议长瑞安,称“民主党利用腐败的政治机器支持奸诈的希拉里,瑞安则不断攻击共和党候选人”。支持特朗普的前纽约市长朱利亚尼指出,民主党票仓过去曾点算死人的选票,暗指民主党涉嫌选举舞弊。

虽然特朗普拒绝认输,但其副手彭斯似乎打定输数,表示若选民在大选中支持希拉里,特朗普阵营会承认落败。共和党民调专家艾尔斯表示,希拉里很可能夺得当选所需的270张选举人票,二特朗普即将全面崩溃。(实习编辑:周思敏 审核:谭利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