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在即 各种特朗普造型南瓜灯风靡(组图)

来源:东北网
2016-10-17 08:56:09

万圣节在即 各种特朗普造型南瓜灯风靡(组图)

  万圣节将至,特朗普造型的南瓜灯风靡美国。(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距离美国总统大选已经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的曝光率越来越高。随着万圣节临近,就连各种特朗普造型的南瓜灯也日趋流行。

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有些南瓜上还配有假发。无论是特朗普的粉丝还是反对者,都纷纷在设计特朗普造型的南瓜灯。他们不仅使用了传统的雕刻方法,还运用了夸张的想象,比如在南瓜头下面配一件写有“特朗普”字样的衣服,还有的特朗普造型南瓜灯看起来就像他被揍了一拳。

这种雕有特朗普头像的南瓜甚至还有个特殊的名字,叫Trumpkin,即英文“特朗普”(Trump)和“南瓜”(pumpkin)结合而成的新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