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一天内连遭六名女子爆料色狼行为:壁咚强吻一个不落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5:44:09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侮辱女性录音被曝光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平息,就又在一天之内被六名女子爆料其色狼行为。她们都指曾经遭特朗普非礼。

“他整个人像章鱼一样,对我毛手毛脚”

《纽约时报》12日报道称,现年74岁女子杰茜卡·利兹爆料说,30多年前,当时38岁的她和特朗普搭乘同一班飞机飞往纽约。她坐在头等舱,旁边就是特朗普,“当时他整个人像章鱼一样,对我毛手毛脚”。利兹说,特朗普把手伸进她的裙下乱摸。

另一位声称受害的是俄亥俄州女子蕾切尔·克鲁克斯。她22岁时在特朗普大楼内一家房地产公司任接待员,2005年在电梯外遇到特朗普。她知道公司与特朗普有生意来往,故礼貌地与他握手,谁知特朗普不但抓着她的手不放,还吻她的脸颊,继而吻她的嘴。她认为特朗普并非意外吻错位,而是侵犯,指对方行为“极不恰当”。她说:“当时很生气,特朗普认为我地位低微,可对我为所欲为。”

《纽约时报》记者问特朗普有没有非礼过该两名女子时,他坚称从没发生过,又指记者捏造事实中伤他,威胁会状告《纽约时报》。特朗普阵营也指报道纯属虚构,并表示这是对特朗普的“人格谋杀”。

“他就站在那儿盯着我们看。”

不过,就在同一天,竟然还有两位曾经参加过选美比赛的女性向英国《卫报》爆料说,特朗普趁她们换衣服时闯进更衣室看她们的裸体。

其中一位是2001年参加“美国小姐”比赛的选手,该比赛由特朗普出资主办。据悉,当天彩排时,她和另外一名选手在更衣室里换衣服,听到门外保安说“里面有人在换衣服”。她说:“特朗普突然闯进来,什么也没说,就站在那儿盯着我们看。”

她还告诉《卫报》,特朗普连装都懒得装,“他连‘对不起,我是进来找人的’都没说,就是站在那里一个劲儿地盯着看”;当时特朗普的态度就像“我可以为所欲为”。

2001年参选“美国小姐”的“亚利桑那州小姐”塔莎·狄克逊也出面指特朗普爱看美女裸体。当年特朗普在好几位参赛佳丽更换泳装时闯进屋来看她们,那些女孩子才十几岁,“他就这样进来,连披件外套的时间都没有,好几个女孩上身都没穿衣服,还有人甚至一丝不挂”。

狄克逊认为特朗普根本就是借着主办选美比赛,故意接近美女。因为他是老板,也没有人敢对他的行为说什么。

“他猛地把我推向墙壁,强行深吻我”

事情到这里还没完,居然又有两名女子爆料,称特朗普偷摸她们的臀部,甚至强吻她们。

现年36岁的明迪·麦吉利夫雷声称,2003年1月24日,自己被特朗普在位于棕榈滩的马阿拉戈俱乐部里非礼。当时她正协助一位摄影师拍摄那里的演唱会,特朗普偷摸了她的臀部。麦吉利夫雷说:“我突然觉得被摸了一下。起初我以为是摄影师的相机包,结果一转身看到是特朗普,他很快回避了我的目光。”她表示,当她看到特朗普在辩论中声称从没非礼过任何女性时感到很愤怒,所以决定公开这段经历。

还有一位受害者是《人物》杂志撰稿人娜塔莎·斯托诺夫。2005年她到马阿拉戈俱乐部采访刚刚结婚一年的特朗普和梅拉妮娅,当时梅拉妮娅还怀着孕。斯托诺夫说,趁着梅拉尼娅上楼换衣服的时候,特朗普借口带自己参观豪宅,结果却把她带到一间屋子里,“我们一进屋,特朗普便突然把门关上。我转过身,他猛地把我推向墙壁,强行深吻我”。后来幸好管家进来了,斯托诺夫才得以趁机脱身。

(编辑:高琳琳 党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