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忍丈夫被斥为“强奸犯” 希拉里炮轰特朗普诡计不会得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11:27:23
难忍丈夫被斥为“强奸犯” 希拉里炮轰特朗普诡计不会得逞
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图片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可谓是打压政敌领域的“行家里手”,他自己出言侮辱女性的龌龊视频被曝光,却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舆论攻击的矛头转嫁到了民主党对手希拉里·克林顿的丈夫、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的身上。

最近,希拉里的竞选活动接连两天被高喊“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的抗议示威者打断,她终于按捺不住怒火、决定反击了。据美国《华盛顿邮报》网站10月12日报道,当天,希拉里发声谴责特朗普使用无耻的“焦土策略”,表态民主党人绝不会因恶心厌恶而弃离大选。

为转移大众对于龌龊视频的关注度,特朗普9日特意在总统大选第二场电视辩论开始前找来4名女性“助威”,借这些所谓的受害者之口指控“克林顿性侵、希拉里恶毒攻击女性”。此后,比尔·克林顿涉嫌性侵犯多名女性的陈年旧事再度成为舆论焦点。11日和12日,希拉里的竞选活动接连两天被高喊“比尔·克林顿是强奸犯”的抗议示威者打断。

12日,希拉里出手反击了,她呼吁美国民众向眼下正在上演的这场“黑暗、分裂、充满仇恨的竞选”说不,强调特朗普是在拼命分裂选民,而她崇尚包容。“我们已经尽最大努力远离这些卑鄙和龌龊。我希望你们知道,我想要成为所有人的总统。我受够了这些分裂和壁垒,我想要带领人民跨越政党界线、跨越分离我们的一切界线。”

希拉里对部分共和党人和独立人士对她的支持表示欢迎,她嘲讽特朗普使用“焦土策略”是因为感到绝望,“他们遗留下来的只有纯粹的黑暗”。

“显然,希拉里担心这场大选如特朗普所愿变得愈加分裂。”希拉里竞选团队公关主管珍妮弗·帕尔米耶里告诉随行记者,不过特朗普的阴谋没有得逞,民主党人的干劲和积极性反而被激发出来。

帕尔米耶里称,本周希拉里竞选活动吸引到破纪录的超过1.8万人到场支持,内华达州、佛罗里达州和其他地方的提前投票以及选民登记都倾向于支持民主党,“我们真切地感觉到民主党内情绪高涨”。

同时,帕尔米耶里强调希拉里不会插手“强奸犯”抗议示威活动。“那些抗议者是被人花钱雇来攻击她、令她难堪的。这是特朗普企图中伤她的又一个伎俩,他的奸计不会得逞。”帕尔米耶里还警告称,民主党人将会让共和党人为他们在竞选最后几周支持特朗普及其挑起的恶毒竞选付出代价。

(编辑:党超峰 译者:谌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