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女子爆料曾遭特朗普乱摸乱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09:06:54
两女子爆料曾遭特朗普乱摸乱亲
美国女子利兹(图片来源:《纽约时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上周一段侮辱女性的下流录音曝光后,纵然在第二场电视辩论上声称录音是“更衣室闲聊”,绝没有将下流话付诸行动;《纽约时报》12日却报道,两名女子指特朗普睁眼说瞎话,声称曾被他非礼。但特朗普阵营回应女子的指控“都是虚构”。

报道称,现年74岁女子利兹(Jessica Leeds)称事发在30多年前,当时她38岁,和特朗普搭乘同一班飞往纽约的飞机。她说她坐在头等舱,旁边就是特朗普,“当时他整个人像章鱼一样,对我毛手毛脚”。利兹说特朗普把手伸进她的裙下乱摸。

另一位声称受害的是俄亥俄州女子克鲁克斯(Rachel Crooks)。她22岁时在特朗普大楼内一家房地产公司任接待员,2005年在电梯外遇到特朗普。她知道公司与特朗普有生意来往,故礼貌与他握手,但特朗普不但没放手,还吻她的脸颊,继而吻她的嘴。她当时认为特朗普并非意外吻错位,而是侵犯,指对方行为“极不恰当”。她说:“当时很生气,特朗普认为我地位低微,可对我为所欲为。”

《纽约时报》记者问特朗普有没有非礼过该两名女子时,他坚称从没发生过,又指记者捏造事实中伤他,威胁会状告《纽约时报》。

特朗普阵营指报道纯属虚构,并表示这是对特朗普的“人格谋杀”。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