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东京都发生大规模停电 或为电力设施起火所致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3 07:33:19
 
 

日本东京都发生大规模停电 或为电力设施起火所致

当地时间2016年10月12日,日本埼玉县新座市,当地一供电设施冒出黑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中国日报网10月13日电(信莲) 据日本共同社12日报道,东京电力公司当日发布消息称,东京都发生大规模停电,练马区和港区等地共计约58万栋房屋发生大范围断电。下午4点半左右已基本恢复。

据埼玉县警方与当地消防部门称,12日下午2点55分左右接到通报称该县新座市的东京电力公司相关设施冒烟,遂展开了灭火行动。

东京电力公司表示,停电原因可能是相关设施地下的输电线发生火灾导致。

东京消防厅也在大规模停电发生时段内接到许多通报,有人称在新宿区“被关在了电梯里”。

日本文部科学省及厚生劳动省等所在的东京霞关政府办公区域也发生断电,部分地区的交通信号灯熄灭无法正常工作。

此外,停电期间,西武铁路除秩父线外全线暂停运行,都营大江户线也一度停运。

(编辑:高琳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