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小丑”在英国兴风作浪?一孕妇被吓早产

作者:孙若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2 17:36:58
“杀人小丑”在英国兴风作浪?一孕妇被吓早产

“杀人小丑”现象在多国出现,日前一名英国孕妇被其吓到而早产。(资料图来源:路透社)

中国日报网10月12日电(孙若男)美国8月中旬出现了一种“杀人小丑”,而今这种现象蔓延到了英国。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10月10日报道,英国一名怀孕8个月的孕妇竟被小丑吓到而早产,好在母子平安。伦敦警察厅发表声明称,希望人们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否则触及刑事犯罪将面临起诉。

在英国赖斯特郡,一名17岁少年扮成小丑突然跳到一名孕妇前面,导致她因惊吓过度而早产,据称新生儿和母亲目前状况良好,具体事发时间不详。孕妇的朋友8日在脸谱网上发声,希望人们穿着小丑服时不要吓唬老年人或孕妇,“这种无意义的疯狂需要停止了”。

伦敦警察厅厅长朱利安•贝内特11日发表声明称:“我们目前正在对几起发生在伦敦的‘杀人小丑’事件进行调查,其中3起可能构成刑事犯罪。我们主要负责辨认并调查那些刑事犯罪。然而,反社会行为确实会使人们感到恐惧、焦虑和害怕,我恳请那些制造恐惧、恐慌的人们能够意识到他们的行为给其他人带来的影响。”此外贝内特还提醒人们,在万圣节期间应注意言行,一旦吓人的行为构成刑事犯罪将被提起公诉。

英国已发生多起“恐怖小丑”、“杀人小丑”事件。上周末,诺里奇一名30岁男子身着小丑服饰追赶一名独自行走的女人,目前男子已被逮捕。此前达勒姆郡还有一名男子扮成小丑尾随4名儿童,据悉他后被证实身上带有塑料弯刀。

今年8月,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最先发现“杀人小丑”,当时身着小丑服饰的人将儿童诱入丛林。而后亚拉巴马、佐治亚、马里兰、新泽西、北卡罗来纳以及宾夕法尼亚等多州出现“恐怖小丑”或“杀人小丑”。据悉,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国也发生类似事件。

(编辑:党超峰 周凤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