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2名警察处理家庭纠纷遭枪杀 犯案者已被逮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10-10 06:23:39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棕榈泉警方9日表示,该州2名警察处理家暴案时遭枪杀,另有一名警察遭射伤,犯案男子已经被捕。

美联社报导,河边郡警局在社交网站“推特”表示,“凶嫌已遭逮捕”。其他详情目前不得而知。

加州2名警察处理家庭纠纷遭枪杀 犯案者已被逮捕

当地时间10月8日,美国加州棕榈泉2名警察在处理一起家庭纠纷案件时遭枪击身亡,另有1名警察在事件中受伤。

警察局长雷耶斯(Bryan Reyes)此前称,这起枪击案发生前,2名警察接获一名女性的报案电话,称她成年的儿子正在施暴,他们随即前往该户住宅,那名男子突然拿出枪枝开火。

雷耶斯说:“那名男子拒绝开门,并威胁说要隔着紧闭的门对警察开枪。”距警方首次响应约10分钟后,他们要求紧急增援,并称对方开火。

3名警察在枪战中受伤后被送至当地医院,其中2名送医后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