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5800公里 男子牵山羊横跨美国为孤儿院集资

作者:高晴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02 08:02:21
4年5800公里 男子牵山羊横跨美国为孤儿院集资

韦斯科特与山羊迈尔斯抵达纽约时代广场,结束募捐之旅。(中国日报网 高晴 摄)

中国日报网纽约10月1日电(记者 高晴)当地时间10月1日下午,川流不息的纽约时代广场迎来两位特殊的客人:山羊迈尔斯(Miles)和它的主人史蒂文•韦斯科特。在历时4年零5个月,行走近5800公里后,他们在这里正式结束旨在为肯尼亚孤儿院集资的“Needle 2 Square”活动。

2012年5月,美国男子韦斯科特从位于西北部的西雅图太空针塔出发,横跨美国为好友在肯尼亚内罗毕开设的一所孤儿院集资,“我想去不同的城市,向人们讲述孤儿院的故事并促使他们参与进来,”曾是一名吉他手的韦斯科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而牵一只山羊同行则是吸引他人募捐的好方法。

4年5800公里 男子牵山羊横跨美国为孤儿院集资

韦斯科特向围观群众讲述自己的故事并呼吁人们为孤儿院捐款。(中国日报网 高晴 摄)

最初与韦斯科特同行的是一只名为利若·布朗(LeeRoy Brown)的山羊,2013年因病去世。随后,韦斯科特又找到了山羊迈尔斯与其同行,“它原本是帮我驼行李的,可现在它成了人们关注我的理由。”

据悉,韦斯科特此行已为孤儿院募集到近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的捐款。

(编辑:孙若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