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发多起枪击案引关注:致6死13伤 一嫌犯落网

来源:东北网
2016-09-27 06:36:42

综合报道,美国近几日接连发生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伤,引发外界广泛关注。华盛顿州伯灵顿市喀斯喀特商场23日发生枪击案,造成5人死亡,土耳其裔枪手切廷前日落网。24日晚,巴尔的摩市发生枪击事件,导致8人受伤。伊利诺伊州东部香槟市25日连续发生两起枪击事件,至少造成1人死亡、5人受伤。

华盛顿州枪击案致5人死嫌犯落网

美连发多起枪击案引关注:致6死13伤 一嫌犯落网

美国当局24日逮捕了华盛顿州购物商场枪击事件的嫌凶。嫌犯是20岁的土耳其裔男子阿尔坎·塞丁(Arcan Cetin)。

此案23日晚上在华盛顿州伯灵顿喀斯喀特购物中心发生,枪手向人群开枪,造成至少五人丧命。

当地警方说,阿尔坎·塞丁在干案的24小时后被逮捕,这起枪击案的嫌犯只有他一人。切廷居于华盛顿州奥克港,当地有警员巡逻期间认出他,警方指切廷被捕时身上无武器,全程不发一语,“就像丧尸一样”。

根据切廷在社交网站facebook的账号,他在土耳其阿达纳出生,曾入读奥克港高中及在一间杂货店打工。警方在喀斯喀特商场内寻获切廷行凶用的步枪,仍在调查他的犯案动机。警方又指,切廷当日进入商场时并未持枪,但10分钟后的闭路电视片段显示他已拿着步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