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大学男生被控性侵同学违规携带自制喷火器

作者:刘宇 来源:环球网
2016-09-26 07:22:42

牛津大学男生被控性侵同学违规携带自制喷火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英国牛津大学的一名男生被怀疑性侵同学,并在学校晚会时擅自携带自制喷火器,于2013年被勒令退学,并遭警察拘留调查。

据悉,伊尼戈·拉普伍德(Inigo Lapwood)是心理学和哲学专业学生,在学校是风云人物,并被认为前途不可限量。2013年12月,他用气钉枪、电热塞等工具自制了喷火器,并把它带到学校晚会上,引发骚动,而后在学校附近被逮捕。而拉普伍德除被指控性侵和私自携带喷火器外,还被指控人身伤害。

牛津大学男生被控性侵同学违规携带自制喷火器

对于此事,拉普伍德的亲戚称其不便回答询问,并表示所有事情在调查后就会水落石出。对于性侵事件,受害人的朋友称:“他十分阴险狡猾,事发后我的朋友每天只能睡短短几个小时,身心都受到了严重摧残。”

对此警方称:“他被怀疑性侵和实际人身伤害而被警方拘留。”而校方称在调查结果未出前,他们不便做出任何回应。

据了解,拉普伍德在警局接受6个小时的盘问调查后,已被保释。(实习编译:刘宇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