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呼吁立即审讯纽约曼哈顿爆炸案嫌疑人

作者:欧阳庭旺 来源:中国网
2016-09-21 21:37:19

中国网新闻9月21日讯 据塔斯社报道,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对纽约曼哈顿爆炸事件的审讯程序相比常规审查工作进展缓慢一事颇有抱怨。

特朗普20日表示,“美国当局必须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法律手段,从纽约市爆炸案犯罪嫌疑人那里获取有用的信息,并且审讯工作应当赶在嫌疑人所掌握的信息尚未失效之前完成。”

特朗普认为,犯罪嫌疑人由于在被捕时肩膀受伤,会要求医疗服务和相应的法律保护,这样一来审讯工作的时间就大大拉长了。而最终,这不仅仅会导致嫌疑人所掌握的信息失去时效性,而且会让此次事件逐渐被人们淡忘,这样的话犯罪嫌疑人得不到应有的惩罚。

特朗普的竞争对手克林顿 希拉里则把此次曼哈顿爆炸事件和上周发生在新泽西州的一系列事件联系在一起,并表示,虽然威胁是真实存在的,但美国人民不会被吓倒,“我们有决心应对,胜利必将属于我们。”

《洛杉矶时报》在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特朗普的支持率比希拉里高了近7个百分点(48%),此次结果可以算作是从特朗普参加大选以来最好的一次。

17日晚,纽约市切尔西街区发生了爆炸,造成29人受伤。警方在案发地点不远处发现了可疑爆炸装置,目前警方已将该装置转移并交与专家研究。(欧阳庭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