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公布纽约爆炸案嫌犯姓名和照片 为阿富汗裔美国人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9 19:53:27

FBI公布纽约爆炸案嫌犯姓名和照片 为阿富汗裔美国人
 
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公布了17日纽约爆炸案的嫌犯名字和照片。(图片来源:美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9月19日电(刘世东)据美国媒体19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刚刚公布了17日纽约爆炸案的嫌犯名字和照片。嫌犯名字为艾哈迈德·拉哈米(Ahmad Khan Rahami)。

FBI称,拉哈米是阿富汗裔美国公民,于1988年1月23日出生于阿富汗。他最后的已知地址是新泽西州伊丽莎白市。拉哈米有棕色头发和眼睛,身高5英尺6英寸(约1.71米)。

FBI还表示,拉哈米应该持有武器,会构成危险。

美国纽约警察局(NYPD)也在推特上发布消息称,正在调查现年28岁的拉哈米与17日曼哈顿爆炸事件之间的联系。

当地时间9月17日晚,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繁华街区切尔西发生一起爆炸,造成至少29人受伤。

美国媒体WABC此前曾报道,消息人士表示,5人因涉嫌参与纽约曼哈顿爆炸案遭当局拘留。报道称,当地时间18日晚上8点45分,FBI和纽约警局人员在进行交通检查时,将5人拦下,当时他们正驱车从史坦顿岛驶向布鲁克林。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