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至少25人受伤 疑似土制炸弹引起

作者:高琳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8 10:31:56
 
 

纽约曼哈顿发生爆炸至少25人受伤 疑似土制炸弹引起

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晚9点左右纽约市发生爆炸,至少造成25人受伤。(图片来源:纽约每日新闻)

中国日报网9月18日电(高琳琳)据外媒报道,美国当地时间17日晚9点左右纽约市发生爆炸。纽约警方称,截至目前爆炸造成29人受伤,其中1人受重伤。纽约市市长白思豪否认爆炸与恐怖主义有关。

据纽约消防局表示,当晚9点左右他们接到报告称,曼哈顿切尔西区发生爆炸。附近居民表示,爆炸发出的巨响简直震耳欲聋。目前,警方暂时封锁周边地区交通,地铁保持运行但不停靠该站,尚不清楚爆炸原因。有警员推测是土制炸弹爆炸引起。

此外,纽约警方和纽约市消防局称,当地时间晚上11点之前,在第六大道和第七大道中间的27街上又发现一个爆炸装置——一个高压锅。另有消息称,纽约警方在距离爆炸地点八个街区的地方逮捕一名嫌犯,目前正在对嫌犯进行盘问。

纽约市市长白思豪表示,爆炸系蓄意所为,但目前没有证据显示该爆炸与恐怖活动有关,纽约市现并未面临明显威胁,各部门已经加强警戒。他呼吁市民积极提供与爆炸相关的消息。

就在这次爆炸发生前数小时,新泽西州的一小镇发生土制炸弹爆炸,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编辑:党超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