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近半选民不信希拉里"没病" 美媒:竞选形势脆弱

来源:国际在线
2016-09-16 14:04:09

原标题:美近半选民不信希拉里"没病" 美媒:竞选形势脆弱

参考消息网9月15日报道 外媒称,继急性肺炎发作后,希拉里·克林顿将恢复竞选之行。

据美联社9月13日报道,希拉里的发言人尼克·梅里尔说这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13日阅读了简报,打了电话。她还观看了奥巴马总统在费城代表她进行的竞选活动。

报道称,希拉里原计划参加今天在拉斯维加斯的竞选活动。她的丈夫、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将代替她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角。

希拉里9日诊断出得了肺炎。但是,她的竞选团队没有公布病情。直到11日,视频显示她突然退出纽约9·11纪念活动时行走有些不稳,要靠助手搀扶。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9月13日报道,民调显示,只有不到一半的美国选民相信希拉里对其病情的解释,这种信任不足凸显了希拉里的总统竞选形势十分脆弱。

根据1910人的答复,民调显示46%的选民不相信希拉里竞选团队的说法,即:她患有轻微肺炎和过敏,周日提前退场是因为天气太热。约45%的人表示相信上述说法,9%的人不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