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一女子因妒成恨谋杀丈夫两岁大私生女

作者:汪亚楠 来源:环球网
2016-09-08 07:09:23

俄一女子因妒成恨谋杀丈夫两岁大私生女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5日报道,俄罗斯一名女子因为丈夫不忠,因妒成恨,谋杀了丈夫两岁大的私生女,并抛尸公园中。

被谋杀的2岁小女孩名叫雅娜(Yana Leonenko),她的姑姑沙拉里耶娃(Sharaliyeva)把她放在婴儿车里离开了几分钟,回来时却发现一名身穿白色T恤和黑色长裤的女子挟持着雅娜在不远处。她一边请求路人帮助,一边奔跑追赶绑架者,还不慎摔倒。路人十分冷漠,没有一人伸出援助之手,Sharaliyeva眼睁睁看着雅娜被带走。

据悉,这名女子的丈夫沙希德·沙拉里耶夫(Sakhyd Sharaliyev)与其咖啡厅里的一名女服务员有染,致其怀孕,生下了雅娜。沙拉里耶夫听到妻子谋杀了雅娜,觉得非常震惊,因为据他所知,妻子并不知晓他有外遇和私生女的事,而且,妻子很娴静善良,从来不会对小孩生气,不可能会做出谋杀这种事。(实习编译:汪亚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