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小哥用一条帖子,就把一家炸鱼薯条店捧红了

来源:东北网
2016-09-01 06:57:04

推开大门的时候,罗斯发现这个小店好像没什么客人的样子,不过因为实在很饿,他也没去多想。接着,小店的店主,从苏格兰移民到加拿大的69岁老爷爷约翰·麦克米兰端出了一盘堪称“壮观”的炸比目鱼加薯条招待他。

醉酒小哥用一条帖子,就把一家炸鱼薯条店捧红了

罗斯很快就把这盘好吃又大碗的炸鱼薯条吃得一干二净,一边吃还一边忍不住在心里对炸鱼薯条的味道赞叹连连。

吃饱喝足之后,他认真环顾了一下这家小店,很干净,但生意却很冷清,除了他一个客人也没有。

然后,他忍不住和老爷爷攀谈了起来,不问不知道,原来老爷爷这几个月生意特别的差,基本已经入不敷出了。

做过市场营销的罗斯主动提出想帮麦克米兰老爷爷在网上做一下宣传,但老爷爷很客气地拒绝了他。“我在Facebook上有2000个好友,但他好像不太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因为他说不太懂电脑方面的事。”

但罗斯还是按照他的想法在Facebook上发了一段推荐的文章,抒发了他对炸鱼薯条正宗味道的赞叹和老爷爷打理小店的用心。“我希望住在Lethbridge的各位都能分享下这篇文章,去支持一下这位任劳任怨的绅士。”他在文章里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