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前纵情享乐!加拿大两名涉嫌贩毒女子奢华生活曝光

作者:严玉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1 17:11:31

被捕前纵情享乐!加拿大两名涉嫌贩毒女子奢华生活曝光

22岁的罗贝热(左)和28岁的拉加采被捕前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合照。(图片来源:Instagram)

中国日报网8月31日电(严玉洁) 两名加拿大女子日前因涉嫌走私巨额毒品在澳大利亚被捕。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这两人被捕前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大量照片,展示她们的奢华游轮之旅。

22岁的梅利娜·罗贝热和28岁的伊莎贝尔·拉加采于28日被捕,她们与同案被告、63岁的安德烈·塔米内一起于29日在悉尼出庭受审。悉尼警方说,在他们的行李箱里发现了95公斤可卡因,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亿元)。

罗贝热和拉加采被捕前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一系列照片,包括海边的比基尼照、沙漠骑摩托照和文身照等。罗贝热的图片分享软件Instagram上有很多女性比基尼照。她在一张摄于智利的照片旁写道:“旅行是一回事……但以开放的心态旅行,准备好尝试一切、看一切、学习一切,让自己走出安乐窝,可能是最好的治疗和学习。”

拉加采的脸谱网(Facebook)和Instagram上也有数十张穿着比基尼的旅行照,最近的一张是在法属塔希提岛拍的,图说是“收集时光,而不是东西”。

上述3人将在10月26日再次出庭受审,走私可卡因面临的刑罚包括终身监禁。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