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杀犯狱中通过互联网辱骂骚扰被害者母亲

作者:汪亚楠 来源:环球网
2016-08-31 09:06:53

谋杀犯狱中通过互联网辱骂骚扰被害者母亲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在狱中的谋杀犯通过网络,发表博客,谴责被害人的家庭,还不断骚扰和辱骂被害人的母亲。

谋杀犯路易斯·戴恩斯(Lewis Daynes),今年20岁,在监狱服刑。据受害者的母亲洛林称,2014年2月份,戴恩斯引诱14的受害者布雷克·贝德纳(Breck Bednar)来到他的公寓,后以“强奸或虐待”为动机持刀杀害了布雷克。2015年,戴恩斯被判刑终身监禁。

受害者布雷克的母亲洛林在今年1月份控告戴恩斯在网络上骚扰她,她说自从2015年戴恩斯服刑后就开始“折磨”她,像用一把无形的刀刺伤她。一名杀人犯在狱中却可以使用通讯设备,在网上恶语中伤被害者家属。而相关法律有规定,囚犯在狱中时禁止私自使用网络等通讯设备,而戴恩斯这种行为分明是对相关系统和法律的蔑视。

另外,罪犯戴恩斯还在网上声称在案发当天,是布雷克先动的手。博客还声称布雷克是因为醉酒,受到酒精干扰,使他分不清现实而陷入虚拟世界才发生了不幸。

对于洛林的控告,警方表示由于证据不足无法进行指控。同时,谷歌也表示建议洛林与戴恩斯两人私下解决问题。(实习编译:汪亚楠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