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顽皮小狗自以为老大欺负大狗

作者:张玥 来源:环球网
2016-08-31 08:50:3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近日,一段两只幼犬的可爱视频流传于网络,视频中两只幼犬试图对一只较大的长毛犬发号施令。

英顽皮小狗自以为老大欺负大狗

三只狗分别是杰克罗素哈巴犬黛西和达芙妮,以及18个月大的纽芬兰犬洛基。在视频中,黛西和达芙妮争相趴在洛基身上并依偎着它,黛西甚至准备爬到洛基的脑袋上。

来自英国威尔士布里真德的埃米(Amy Finylas)是这几只狗狗的主人,她爱用摄影机记录下她的两只幼犬相互竞争的画面。在一段视频中,黛西尝试跳上洛基放在头前的爪子,洛基让步了,它选择离开这两只调皮的小狗。

埃米表示:“黛西绝对是把自己当成了老大,上周在花园的时候,我就发现黛西总是想爬到洛基的身上,它总在洛基面前晃悠,坐的位置也是在洛基的眼前。”她补充道,黛西还常常拉自己的小姐妹达芙妮当帮手。“有时候它们会和洛基玩拔河游戏,绳的一边是洛基,而另一边则是罐子。它们很聪明,一只拉着绳子,另一只则去挠洛基的脸分散它的注意力,不过它们从没赢过。”

埃米有两个儿子,四岁的费雷迪和两岁的雅各布。他们都患有自闭症,这两只小狗是他们最好的玩伴。艾米说:“两只小狗喜欢玩追逐游戏,雅各布会躺在地板上等着它们跳在自己身上,接着看着它们跑开。我的儿子患有自闭症,这意味着他们存在交流问题,有客人到家里来他们也会感到不舒服。这些小狗在他们旁边能让他们平静下来。那些因为我们的孩子而认识的朋友也会带着孩子来我们家和这些狗狗玩。”(实习编译:张玥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