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住家附近传枪声 华裔枪手被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30 09:14:57
希拉里住家附近传枪声 华裔枪手被捕
华裔枪手赵恒钧(资料图)

中国日报网8月30日电(欧叶)据美国媒体报道,警方29日逮捕1名涉嫌在纽约市北郊的查巴克(Chappaqua)1家熟食店对2人开枪的男子,案发地点就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住家附近。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枪击案发生在早上近7时,地点在国王街(King Street)一家名为Lange’s Little Store & Delicatessen的简餐店门外。警方表示,两名男子在店门外被枪弹击中,行凶的49岁华裔男子赵恒钧(Chao Hengjun,音译)是纽约塔卡霍(Tuckahoe)的居民,他在现场遭到逮捕。

目击者迈耶(Richard Meyer)则称,他听到枪手至少开了15枪,店门上被留下8至9各弹孔。两名受害者随后被送往威彻斯特(Westchester)医疗中心急救,没有生命危险。警方并未透露行凶动机,但说赵恒钧至少认识一名受害人。

希拉里和丈夫克林顿住在查巴克已有数年,发生枪案的熟食店是他们最喜爱的小店,这家熟食店距离他们住家不到2公里。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