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萨克斯坦一母亲边开车边推婴儿车遭谴责

作者:柴仕伦 来源:环球网
2016-08-26 09:23:40

哈萨克斯坦一母亲边开车边推婴儿车遭谴责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近期,拍摄自哈萨克斯坦的一则视频在网络上备受关注,视频中,一位母亲坐在轿车中,一手开车,一手推着车门外地面上的婴儿车。该视频一经上传就引来了网友的强烈批评。目前当地警方正就该视频进行调查。

该视频拍摄于哈萨克斯坦卡拉干达州的某停车场,视频中的母亲名叫阿纳斯塔西娅,视频中她坐驾驶座上,身体向车窗外倾斜,一只手控制方向盘,另一只手推动被置于车外地面上的婴儿车。其危险程度让人不得不为母子俩捏一把冷汗。该视频由该母亲的亲友拍摄并上传到网上,很快引来了网友的强烈批评。

该母亲为视频的高关注度和网友的激烈反应而感到吃惊。她称自己的儿子很喜欢这个过程并且全程都在大笑。“我很惊讶,我没有想到会得到这么多关注,我被描述成了白痴,但我很爱我的儿子,永远都不会将他置于危险之中。”她说。

目前,该视频已经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警方发言人称该视频可能会给该母亲带来相应的指控。(实习编译:柴仕伦 审稿:朱盈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