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名嘴拉里·金第七任妻子被爆出轨 曾向情人发不雅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5 14:08:28

美国名嘴拉里·金第七任妻子被爆出轨 曾向情人发不雅照
 
肖恩是拉里•金的第七任妻子,两人已结婚19年。(图片来源:英国媒体)

中国日报网8月25日电(实习生 李亚宁)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24日报道,美国著名脱口秀主持人拉里•金(Larry King)的妻子肖恩(Shawn)被爆与一名男子有染长达一年之久。肖恩是拉里的第七任妻子,两人已结婚19年。

《国家询问报》称,肖恩和该男子曾在整个下午一起缠绵厮混,肖恩甚至还向其发送了自己的不雅照。报道中没有直接点明该男子的身份,但称他为“好莱坞唐璜”,曾是戴安娜王妃的最亲密的“蓝颜知己”。

82岁的拉里和57岁的肖恩此前都曾在2010年起诉离婚,据说是因为他同肖恩的妹妹有婚外情。而肖恩曾于2008年被指与儿子的棒球教练有染,但她对此予以否认。不过最终这对夫妻还是停止了诉讼并和解。

肖恩此次出轨可能导致拉里第九次离婚,此前他曾有七位妻子和八次离婚记录,包括与一名前妻离婚又复合。

《纽约邮报》八卦版“第六页”采访了一位拉里的熟人,此人称:“拉里的心都碎了,他既愤怒又尴尬。”

据报道,今年7月,肖恩曾向其情人发送其“诱人的胸部”的照片。在肖恩发给其情人的信息中,她写道丈夫似乎发现了这段婚外情。“拉里昨天又开了一个关于我出轨的玩笑……他说我戴着眼镜的样子可爱得像一位中学老师……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的那种。”她在短信中写道,“他察觉到我的转变了。”

肖恩据称曾在短信中提到要与丈夫离婚,表示不是为了她的情人而是因为夫妻之间的矛盾。“我会和拉里离婚的,他在数年前就亲手扼杀了我们之间的情分。我的两个儿子是无辜的,不能就这样被一个**惯坏了。”

拉里的熟人表示:“他们的婚姻可能要走到尽头了。她背叛丈夫而且还嗑药!”

(编辑:刘世东 周凤梅)